close
作者/ 貝芙莉.英 ‧出版社/ 心靈工坊
如果可以,我真恨不得把這本書分送給身邊的每一位女性朋友。。。有人說,女人愈早經歷刻骨銘心的感情,就愈早有機會學會以理智處理感情,拖離錯誤戀愛模式的迴圈。回顧失戀的這段經歷,現在的我,對這句話真是贊同到不能再多!

本來,我有可能成為書中所謂”消失的女人”,壓抑自己的感受,壓抑自己的夢想,讓自己變成小小的,依附在男人身邊的小女人。而且,從來不知道自己失去了什麼,又錯過了什麼。。。

30歲開始長智慧的小豬皮,近來常有一種好像突然被開光點眼,對世事也都看得明白的感覺。在深刻的與自己內心的感受對話之後,更清楚自己是誰,自己要什麼不要什麼,更珍惜失而復得的自我及夢想,每次發現感受到這些進步,我都真心的好想為自己喝采!!

<你要改變自己愛上一個人的方式,才會愛上對的人>
這是朋友們在激烈的團體討論後,得出的完美結論。看過身邊太多人,因著自己的性格盲點,而迷失在錯誤的戀愛模式中,男女朋友一個換一個,但始終栽在同樣的問題上。不想在情愛中浮沉痛苦,必得要痛定思痛,下一番苦心好好思考。也許一時半刻找不到問題,也許找到了問題也不知如何解決。。。但是,知道自己是被哪顆石頭拌倒的,總是好過鬼打牆似,死得莫名奇妙吧。。。

這是一本教你如何做自己/當個真女人的實用好書,小豬皮認為與其看beauty雜誌來學怎麼讓自己更美麗,不如把這本書當武功祕笈好好修練一番。讓自己成為一個快樂由我。獨立自主的個體。不因為戀愛而犧牲真我,在親密關係中仍能實踐自我。。。

多美的境界啊~~小豬皮正在努力修練中,也歡迎大家都來成為師姐師妹:>

2004/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anda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