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MARCIA GRAD ‧出版社/ 方智
在失戀哭得最難過的時候,"公主向前走"帶給我莫大的安慰,令我訝異於一本書的力量...

原來,所有想追尋真我的女人,都曾經經歷過像我一樣的情緒...
也流淚,也猶豫,也掙扎,也氣憤,也痛苦...
我不是孤單一個人的,世界上許許多多女性,陪著我一起堅強的走過這一刻...

現在的我,感謝這樣的痛苦經驗...他讓我理解到:
原來--自己曾經愛得如此深切,卻又如此盲目;
原來--"無常與變動"真是人生的原貌,誰也無法保証能留住些什麼;
原來--原來"放棄"是會如此不甘,而"接受"又是那樣的自然平和;
原來--不管是誰,都不能以愛為名,忽略心的聲音;
原來--面對真正的現實,才能給自己最大的勇氣與信心;

原來--哭久了,眼睛真的會痛,而且我還對眼淚過敏...

這段時間裏,我檢視了自己的心,也以一種前所未有的認真與包容,接受了自己的哭泣.傷心.害怕.矛盾.軟弱...在深刻的探索後,彷彿終於發現了人生中的"真理第一章"

公主向前走~~獻給每一個因愛而傷心的好女孩,讓我們一起向前走吧!!

2004/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anda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