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PATRICK SU ‧出版社/ 皇冠文化
在仲夏的夜晚,專注地看著這個故事的我,卻突然發覺四週的空氣好像愈來愈冷,
明明該是潮濕悶熱的天氣啊,怎麼會一個不注意就變了呢??
疑惑的我,到最後才發現那種冷的感覺,是從心底發出來的...

雖然很"俗",但我還是要說--
葛奴乙總是讓我想起"人肉叉燒包"這部恐怖片裏,
黃秋生那種變態變態的眼神和表情,
平常看起來和一般人無異,
腦袋裏卻冷冷的計劃著可怕的事情,
看著作者的詳細描寫,真讓人不寒而慄

書中最有意思的地方,莫過於關於粹取香味的描寫了,
不管是比較正常的從花中粹取,
有點怪異的從人的衣服.一些沒生命的東西中粹取,
或是比較變態的從死貓.死狗.死人身上粹取,
這些過程真是充滿了奇特的想像力,
基本上,在看這本書之前,
我可是壓根也沒想過會有"死狗"香,這種香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anda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