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要說我的生命中有什麼成就,我會把有很多好朋友列為其中之一.也不是沒碰過頻率不合或就是討厭我的人,但大抵來說只要稱得上是朋友的,都對我很好,讓我不禁有何德何能的愧嘆!

11/9是神奇的星期五,不是紀念日,也不是生日.我卻意外收到三份來自朋友的禮物.

先是住在宜蘭的小珠,說是剛好要到我家樓下來買便當(真妙的順路法!!),要拿一本旅遊訊息的書給我.結果不但有訊息豐富實用的書,還有宜蘭名產橘之鄉的金棗和金棗果醬.我和小珠只有幾面之緣,羞慚的覺得自己對他付出的真的沒有他說的那麼多,但他對於我卻可以說是湧泉以報黃澄澄的金桔,溫暖的色澤,傳遞了朋友溫暖的關心,讓我和阿亮都超級感動!



下午,老盧來拿團購的料理東西軍食材,一手交錢一手交貨的同時,他塞給我一個塑膠袋,裏頭裝著四瓶沛綠雅礦泉水.
[
這是啥?]
[
礦泉水啊!]
[
你給我四瓶礦泉水幹嘛?]
[
你就當我買多了啦~]
老盧不由分說堅持著要我把水拿走我心裏想,他是想送我個小謝禮,但又有點不好意思吧~哎唷,大家都老朋友了,幹嘛那麼ㄍ一ㄥ呢?不過,我還是深深感受到老盧的愛心啦!!

知道我愛吃芋頭的瑋瑋,爬南橫三星時特別從甲仙帶了芋頭酥回來要給我!電話打來時,對於爬山爬得要死不活的同時,她缺氧的腦子還能想到我,我真是眼淚都要飆出來了!雖然一週過後,芋頭酥被瑋瑋家人給吃到剩五顆,芋頭餅還是一樣超好吃哩!!

還要感謝每週五都要載我去上課或讓我搭便車的小Y,今晚也很認命的載我去跟瑋瑋面交!

親愛的朋友們,謝謝你們在我不能用MSN又偷懶沒爬山時還時記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anda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