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練習曲後,深受感動的我,自然也燃起對騎腳踏車的興趣。加上最近極需運動,便積極詢問川達關於買腳踏車的事。 

川達卻二話不說的要我跳過入門車款,直接買一台好一點的車,也就是那種一台要一、兩萬的那種不然騎了一陣子之後,一定會要upgrade!只有5000元預算的我,當然是嚇壞了,尤其川達又嗆說:
如果你不常騎,只是偶爾騎河濱公園,那乾脆都去用租的就好了,不用買啦~~ 

幾經討論之後,決定直接加入他們的車隊活動,順便試試好車和爛車,折疊式和普通式的分別。 

為了展現我的決心與積極,時間約在週六早上八點,在永福橋下集合。 
 






休息時間,當然要討論一下裝備!

本來安排好了,早上騎腳踏車,傍晚看世界盃的悠哉行程。奈何前一天中華隊輸給荷蘭,要看中華隊屠宰世仇韓國隊,就只好中午12點以前到天母球場那麼就變成:八點到十點半騎腳踏車;十點半到十一點半移動至天母球場;十一點半後看球賽,這樣忙碌的行程。 

來到永福橋,驚訝的發現:台北市租腳踏車竟然比土城便宜,兩個小時兩台車只要120!因為時間有限,又有我和阿亮兩個新人,於是我們簡短討論後決定往新店方向騎。 

阿亮一直很不解台北人幹嘛那麼愛騎腳踏車?對他來說腳踏車從來都是一種代步工具,什麼時候時髦起來,成了一種休閒活動? 
 

 

 ~沒看過練習曲的人,怎麼會懂?  

新店溪畔的腳踏車道,從前是我從學校到台北市的祕密通道,後來不能騎摩托車了,今天才知道原來是改成了腳踏車道。一路騎車,我覺得車友和山友們其實性質蠻相似的。萍水相逢的大家,會親切的互道早安;會互相加油打氣;當然也會偷偷比較別人和自己的裝備。讓騎著租來的車的我,覺得自己非常有潛力可以融入車友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anda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