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習慣看無名的留言,偶爾看一下,卻常有意外的驚喜。例如在去年12 月的這則留言:
您好。我是長榮航空機上雜誌的編輯xxx,因為1月份機上雜誌要介紹不能說的秘密的拍攝地,剛好看到您有拍照,不知道能否和您租借圖片,還請和我連絡。

於是,我的照片就這樣被刊在雜誌上了,我的名字,也第一次以"攝影"之姿,出現在大眾媒體上。雖然名字不是第一次出現在媒體上;雖然只是小小的一張照片,但也足夠讓人樂翻天了!!

希望當我成為名攝影師時,我那攝影師之妹會以我為榮,並且,不要再挑剔我拍的照片,也不要再說阿亮拍得比我好了!!屆時,我不會忘記長榮機上雜誌的提拔之恩!以後,我出國都要坐長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anda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