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是猛豬的同事報了名又臨時有事,我應該八輩子也不會和這樣的活動扯上關係.號稱清晨六點要出發的活動,不過因為交通管制大塞車的關係,等我到現場時基本上大家都己出發完畢,剩下猛豬小亨利亮哥和我押隊墊後. 
 

今天的行程是從中正橋下的河濱公園騎到碧潭(來回),有河濱公園和市區道路,兩條路線可選擇.河濱公園天天有得騎,但要在淨空的馬路上騎車可就不常有機會,所以我們就選擇了市區道路. 
 

然而,由於我們墊後,交管己紛紛解除的關係,以致於路上其實都還是有車.騎到成功路口紅綠燈,等著要上秀朗橋時,活動工作人員和交管的警察更是在我們面前口角起來. 
 

警察,指指我們四台車(幸好後面還有一個家庭姍姍來遲),又指指景平路上一大片車陣大吼:『就為了這幾台車封路,你覺得這符合比例原則嗎?

工作人員應了幾句,我們則只能無語,現場很尷尬,其他員警開始收拾路障(但事實上在我們的前一個紅綠燈還有不少人騎車通過呢,我們其實沒有落後很多哩)。 

我想問題出在活動前的宣導及溝通吧~如果不是自己參加了這個活動,我應該也不會知道今天實施交管,難怪民眾會感到不便,警察會覺得麻煩。。。

好不容易熬過尷尬的紅綠燈,一騎上秀朗橋,我才明白員警為何想趕快結束交管──
整條快速道路封閉,寬敞的馬路上,只有我們七台車騎在上面。。。雖然不太好意思,但,真的蠻爽的啦!  





我的高興沒有持續很久,因為我們還沒騎離開快速道路,警察竟然就放車子進來,我們大人還可以趕快閃到路邊騎進河濱公園,但現場可是有小小孩啊,這也太不顧參與活動民眾與用路人的安全了吧!大官的小孩有警車在後方慢速護送,一般人的小孩就要隨人顧性命!?活動舉辦單位的規劃協調能力及敏銳度,實在太差了!! 
 

這段路不長,但因為又熱又沒樹蔭的關係,騎起來真的莫明其妙的累。。。白痴主辦單位提供的飲料是甜的加味水,愈喝愈渴,一點都不適合運動時喝。由小見大,這一切,真的讓人對台北縣政府的執行力充滿懷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anda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