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x故事館工作時,曾有同事站在我旁邊說:哦,你打企劃案打得很快嘛! 
這不是我第一次聽到這種話,也不是我第一次為這種話“教訓”人,呃~沒啦,我是很溫柔的“教育”他們啦! 

這就像寫程式的工程師,最氣外行人以為他們只要隨便敲一敲鍵盤,三兩下就能輕鬆寫出程式,而總是咨意壓縮工程師的工作時間,要求他們在不可能的時間內交出程式是一樣的道理.
 

重點是:
 
1.要是腦子裏沒東西,就算1分鐘能打1000個字,也還是無法寫出好的程式或好的企劃案!! 
2.要不是組織力邏輯性強,就算案子裏有10000個字,也不一定會是好的程式和企劃案!! 

所以,企劃案不是“打”出來,而是“想”出來的!成為企劃案快手的原因是腦筋動得快
組織力又強,不是手動得快! 

雖然我不做行銷人員有一陣子了,還是忍不住要碎念一下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anda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