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著小藍來到本館,門口站了一個很眼熟的人,瞄了一下名牌確認無誤後,我和救命恩人劉經理擊了兩次掌做為招呼.是的,他就是上次載我們逃離風災現場的劉經理.(詳情請見"泰安觀止~止不住的狂風暴雨")

把車子丟給飯店人員幫忙看管,在劉經理的推薦下,我們先試了上次因颱風而無緣一試的裸湯.

雖然今天飯店人頗多,但不知為何裸湯還是沒什麼人,幾乎都是我一個人享用整個湯.躺在氣泡床上,仰頭就是藍天白雲和一群群的鳥,感覺悠閒極了!我舒服到簡直要睡著,要不是和阿亮約好要一起去大眾湯,真是不想離開這極樂之湯

結果,說不想去裸湯的阿亮,竟然還給我遲到,讓我等了好一會兒.哼~也許是因為男裸湯也很舒服?

一個有樸實笑容的阿伯,在大眾池和大家聊起天來.後來他們的話題轉到泰安觀止的建築上.果不其然,大家都對架在室外的木頭很有意見,紛紛都拿它像鷹架的這件事取笑起來.一個彷彿也是走過大江南北的人發表高見說:如果是我,就是用最高檔的花岡岩大理石,還要用最有質感的木頭...呃,幸好設計師不在現場,不然他一定會當場吐血!









記得上次那家外表看起來很溫馨,在颱風夜裏卻不肯開門做生意的小店嗎?我抱著吃不到不甘願的態度,這次帶著大隊人馬來此吃晚餐~嘿嘿~總算是被我吃到了! 

如果忽略服務生的糊里糊塗,和上餐時間的不一致,其實這真的是一間可愛的小店.然而最妙的是...我在這裏看到一個和山友老盧背影很像的人. 

〔你看,那個人的背影和老盧好像,只不過胖了點~哈哈,是發胖的老盧


我甚至還偷拍了這個人的背影,打算回來和老盧分享. 
想不到,幾分鐘之後,我撇見阿亮竟然在和那個背影講話!! 
〔真的是老盧哦!!〕

他鄉遇故知的心情,讓我喜出望外的在第一時間衝過去,又跳又叫的對著老盧“八”過來又“八”過去...都忘了對面還坐著老盧的女朋友哩!據說,大家都沒看過老盧女友哦~哈哈~看來,在這裏遇到他們,又是老天爺另一個神奇的安排

為了驅蚊,工作人員在我們的樹下燒起肖楠木(是這樣寫嗎?),在淡淡的肖楠木香氣中,泡著份量很少導致味道淡淡的茶,頭頂上有新月淡淡的光芒~淡淡的氣氛,是悠閒之旅的最高境界,而每次來到泰安觀止,好像都能很輕易的享受到這份淡然. 

泡完茶,我回房間泡私湯.

沏一壼花茶,準備好腰果、面膜、電視機~泡完湯能立即床上躺平睡大覺,真是人生最幸福的一件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anda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