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在櫃台看到群山會館的照片,便心生嚮往.但群山會館只開放12人以上團體住房,要召集十二個人一起來住,又似乎是個大工程,所以我一直也沒認真想push這件事.

巧就巧在,討論要去哪泡湯的前一天, Apple看到歐吉桑遊台灣(可見這個節目收視率很不錯)介紹泰山鄉的溫泉飯店,說是某個有名設計師的作品.噹~噹~該不會是泰安觀止吧!?”結果,就是我們心一橫咬牙訂下了要價40000多元的群山會館.

跟著飯店工作人員的車,實在是愈開愈心驚膽跳,本來我以為群山會館離本館不會太遠的,不過陡峭的山路卻是愈開愈荒僻,吃飯泡大眾湯都還要到本館呢!這...會不會太遠了點!?

偏遠的好處是:反正沒有人,所以再吵都不怕吵到人.群山會館的基地四周,還真的是沒什麼人家,只有飯店木雕師父的工場,還有四散的木頭...呈L型的四個房間中間圍著一棵大樹、專屬小庭院和茶几,認真一點的話應該也能烤肉吧~倒真是個家族、朋友聚會的好地點.




















我必須承認,對比於上次在本館的房間,乍見兩間雙人房,是讓人有點小失望.打開門只見一個三面都是毛玻璃的侷促空間,密密的塞著雙人床和電視~呃,好擠啊!右手的毛玻璃是廁所,左手邊的毛玻璃原來是四大片拉門...

打開拉門,後面藏著的是約莫有侷促空間三倍大的湯屋.果然是很溫泉鄉的思維,誰來溫泉飯店要躺在床上、沙發上啊!重點當然是要泡湯泡個夠啊!看來是我們誤會了設計師...
 

湯屋裏有冷、熱兩個大浴池,熱池深及腰部,有按摩設備和沖水的SPA,讓亮哥最樂的是:電視還可以180度大轉彎,他可以邊泡湯邊看電視!湯屋的一側,有個小小三角型的半露天空間,不騙你,雖然只有我看見,但我敢發誓:真的有鳥從那個地方飛進來又飛出去!湯屋外,是小巧的陽台,不過我們忙著泡湯,沒時間利用他.









Apple
的四人房就氣勢驚人了 

就不提寬敞挑高的臥房了,毛玻璃後的湯屋才真是嚇壞大家,讓所有人連呼嘖嘖!這湯屋於臥房約莫有3公尺的高低落差,打開玻璃門後,便能從上而下一覽湯屋全貌.左邊是可眺望遠山的窗戶和兩張手作感十足的木頭搖椅;中間是氣勢大浴池,我想Apple的兩個小孩應該可以在裏頭練習游泳;最右邊則是有明星架勢的舒適梳粧台.

在自己房裏泡湯還得爬個小坡,這間四人房絕對是泰安觀止的頭目套房(地位等同於總統套房)






老天爺的安排自有其道理,所以譚小英分配到的房間雖然沒有頭目級湯屋,但卻擁有最舒適的客廳.這讓小葉-譚小英的老公,在尋找美感細節之餘,還能滿足其嗜好,好好欣賞過時的電影.

話說,我真的不明白,怎麼有那麼多男生愛看過氣電影?周星馳的唐伯虎點秋香、九品芝麻官,成龍的A計劃,不管重播幾次這些人就看幾次!就算台詞都背得滾瓜爛熟,還是要一看再看!有一次聊到這話題,阿亮和明哥兩個人竟然唱作俱佳,開心的一起背唐伯虎點秋香台詞!!可見,世界上這種人真的是不少呢!

在泰安觀止期間,除了吃飯和晚上一起泡茶外,大家基本上處於一種放牛吃草的狀態.我和阿亮的吃草計劃是:第一天下午騎車到本館泡大眾湯,晚上回來泡私湯;第二天早上騎腳踏車,回來再泡一次私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anda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