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底,我還是不喜歡離別. 

有些分離,我並不是那麼在乎,我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道路要走,該會是朋友的自然就會再聯絡,無緣的,自然就不會再互相聞問,若是緣份已了,就讓他好好的去... 

但,有些時候,我就是無法釋懷...結束晚上的聚會,在捷運站前該要說再見的時候,和小C相擁做為告別,雖然網路發達彼此聯繫容易得多,但我還是軟弱的鼻酸起來...覺得自己小題大作了有點不好意思,所以最後還是像平常一樣以一句再見做為告別.唉~我真不喜歡這樣的分離... 

回到家,拼著看完哈利波特,翻到書的最末了時,又感受到那種濃濃的愁悵...不過是一本書啊~我這樣告訴自己~但這可是占了生活一小角好長的一本書哩;雖然只是一小角,卻代表了好幾個挑燈夜戰的夜晚,好多不同的人生階段啊!現在,他卻劃下休止符,先行告退... 

難怪蘇軾會有但願人長久的祈願...
分離不會死人,但就是讓人覺得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anda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