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清水寺的路上,滿街都是名產店.日本人果然是試吃試喝促銷活動的鼻祖,試吃起來果然是十分大手筆.不但奉上一整塊點心,還準備了抺茶解渴,店裏還有位子可以坐著休息試吃~~本來還有點不好意思吃得太過火的我,在絹娟身先士卒的帶領下,漸漸地也大膽的吃起各式各樣的小點心.

京都最有名的名產,是醃漬物..醃蘿蔔.醃高麗菜.醃茄子..最後,我們就歐巴桑般的買了許多醃的東西,怕房間裏的冰箱放不下,還拿到飯店冷藏庫去借放..

另外,最讓絹娟.亮哥瘋狂的,就是仙貝.因為我不愛吃仙貝,所以是沒什麼感覺,但回台灣後,阿亮一吃那鍋仙貝,就一副驚為天人的樣子,不但在兩天內喀完一包,甚至還把腦筋動到本來要送他爺爺的那包上,還要偽善的說:反正我爺爺牙齒不好,吃那個太硬了啦~真有那麼好吃嗎??我想應該是真的還不錯啦~

今天的晚餐,在京都車站地下街解決,反正日本的吃令人滿有信心,隨便找一家都好吃~拍到晚上,我的相機早沒電了,所以晚餐的照片在另一台相機中,如果有一天我突然發了瘋的認真,再把那些照片找出來和大家分享吧~可愛小蘿

好吃的仙貝

賣烤麻吉的婆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anda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