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多依樹,我們等待一日的序幕升起;在龍樹壩,我們期待一日的布幕落下。

當然,並非只有旅人等待日落~貪玩的孩子,放牛的男人,耕作的農夫,游水的鴨子,吃草的水牛。。。大家都瞇著眼睛,懶懶地等著太陽落下。

總不可能四個小時都在拍照~老趙.小趙.亮哥和我四個人,開始翻遍包包裏的零食分享著。

台灣的王子麵。七七乳加很受當地小朋友歡迎,開心的小朋友想以帶我和亮哥去學校玩做為回報,問小朋友:你們學校在哪呢?他們遙指不知在何處的山頭,說是半個小時能到。。。昆明買來的野生板栗則讓老趙小趙眼前一亮,第一反應是:[你從哪變出這個來的!?]其實我和亮哥更遺憾沒有隨身帶一包瓜子。

面對夕陽西下每一刻不同的光線,我不斷按著快門,想把令人眩目的每一瞬間留在照片裏;在我們旁邊鬥地主的"職業攝影家",則精準的等到夕陽西下的那一刻,才站起身來按了幾下快門。。。身為天地魔術師助手的當地居民,背著鋤頭走在一片金光的田埂間,背光的身影有寧靜的氣質;低頭專心吃草的水牛,沐浴在金光之中,彷若聖牛!

對我而言,要挑選放在部落格上的照片,無疑是困難的。在龍樹壩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天地的傑作,我如何能僭越大自然,為天地評分呢?百般困難中撿選了一些照片,如果您的網路下載速度慢,請務必耐心等待,雖然我不是專業攝影師,但,那來自天地的大美,絕對值得等待!


這不是讓人心生感嘆的夕陽,這不是讓人傷春悲秋的夕陽。我帶著微笑迎來一日之幕落下的那刻,衷心相信tomorrow is another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anda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