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騎193縣道的行程,所以玉里一帶是我認為今晚最佳的住宿點。不過太晚訂房的關係,有名的加賀屋和我們去過還不錯的紐奧華都客滿,看到網友有人說不少在地人都去玉溫泉泡湯,便打電話去問問。

老闆回說可後補,之後又打了電話來問我:能不能接受和別人共用浴室?說房間還是各自獨立的雙人房,但需要和另一間房的人共用浴室。 

『另一間房住的是什麼人?』『是開小遊覽車的司機』  

問明玉溫泉除了有戶外大眾湯外,也有雙人湯屋,房客都可無限制自由使用。想一想影響應該還好,因為實在想住在溫泉,又懶得再為住宿的事傷腦筋,就訂下了這間房,展開錯誤的開始。 
 

到達櫃台CHECK-IN之後,忙亂的老闆丟了一個寫有司領2的鑰匙給我,也沒指示房間位置或說明早餐事項,就把人掠在一邊。問了其他工作人員,找到這怪異的司領2房間,一打開門,真是嚇傻我:這。房。間。也。未。免。太。小。了。吧。 
 

這才明白,原來所謂司領2,是指專提供給領隊司機免費住宿的房間!而且,民宿人員事前完全沒有告知房間會是這樣的狀況! 
 

一開始我還不覺得太不好,想說窩一晚而已,有湯泡比較重要嘛~但到了要睡覺時,才發現這房間不但空間小到我們的行李沒地方放,連床和被子都小不拉幾,單人被子的大小,根本蓋不住我和亮哥嘛!!在這種寒流天,是要把我們凍死嗎?房裏又找不到櫃台的電話,我怒氣沖沖的下樓要他們加被子,白目的工作人員竟然一付怎麼會不夠蓋的表情。 
 

要我花2000元住這種房間沒誠意,大眾池又有懸浮物的地方,我實在是非常無法接受! 
 

要不是想保持此次旅程的好心情,我就去跟櫃台吵架了!但,我真很不爽啦~~雖然第二天碰到的民宿老闆尚稱熱心,又看到工作人員在清掃大眾池,但我還是不會再來住這個沒誠意的玉溫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anda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