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山之後,反正也是閒閒沒事做,我和亮哥便把車開上通往民宿群的道路,想說一家家民宿來慢慢參觀.久沒爬山非常想念山上的美好的我,只有一個堅持:從房間的窗戶往外看,必需要沒有任何阻礙地面對一整片中央山脈,什麼湖景雲海都無法取代此時我對於大山的渴望!也因為這樣的關係,在台14線旁的民宿我是完全不考慮的.當然如果可以是主人自己佈置,充滿個人風格的房子,那就會更加分. 
 

宗旨確認後,開始開著車在山上小小的產業道路上繞行.台14公路旁的民宿已經多到讓我嚇一跳,想不到山上更多,一棟棟外型歐風名稱也歐風的民宿,讓人一下就忘了破壞水土保持的疑慮,忍不住像日本女生一樣驚聲尖叫“卡哇依”~~哎唷,難怪大家現在都說清境是小瑞士了,原來現在不只有草原有山,還有漂亮的房子! 
 

參觀的第一家民宿叫瑞典什麼的,主人不知道跟瑞典有什麼關係.位在頂樓的房間小小的,照理說以原木系的家具組合而成的房間,應該要很有溫馨感.但他磚紅色的地磚著實讓我感到不太溫暖,因此雖然在房間和浴室裏都有可以室內觀星的天窗,但不溫暖和看不到山,而且要價3000元以上所以不予考慮. 
 

音樂城堡的房子看起來又新又氣派,但我們竟然找不到入口...呃,所以就沒進去了.後來繞到據稱是清境景觀民宿鼻祖的“香格里拉空中花園”. 
 

一進入“香格里拉空中花園”就知道這地方應該是主人自己佈置的,這一點就讓我很欣賞.原木製的房子,有木頭的溫馨又加一點分.迷你的房間裏,床上的白色蕾絲床罩,在陽光的照射下浪漫一百分,真讓人愛不釋手!!可惜>>>窗戶小小的而且看不到山!!!這樣也要近3000元. 
 

今天我就是要在中央山脈的照撫下入睡,為著這個堅持,我離開浪漫的蕾絲床罩,繼續前往下一家. 
 

我和亮哥一邊嘲笑白雲山莊這個名字一邊走進他的大門,亮哥和我很愛看白雲的表演,一方面因為他真的很有喜感,再方面是覺得白雲和我們的朋友明哥有點相像,格外有親切感.所以亮哥說他一走進白雲山莊,腦裏就不斷浮出白雲的臉!

櫃台小姐看圖說故事的介紹他們的房間,但我們卻有聽沒有懂.小姐又很熱心的帶我們參觀房間.想不到空間最小要價最低(不到2000元)的房間,竟然擁有躺在床上就能抱覽群山的美景,還有可以觀星觀日出的陽台!雖然房間內的佈置沒什麼特色,但至少也是乾淨明亮,最重要的是竟然可以有那麼得天獨厚的美景。當下毫不猶豫,就決定住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anda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