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媒體一再報導清境的民宿.雲南風味餐...等,但清境卻從來不是我的旅行口袋名單.理由包括:
1.我一直覺得自己才剛去過清境
2.我一直覺得自己對清境很熟
3.爬奇萊南峰時看到對面清境及合歡山的山頭和公路,心裏其實是很捨不得這樣一片被過度開發的山林的...
4.那些設備良好的民宿一定都很貴...

所以,當亮哥脫口而出說要去清境時,我簡直以為我是聽錯了...再者,員林人的亮哥,清境之於他應該像是廚房一樣吧,怎麼他會想去清境勒!?
原來正因為是太近了,所以他竟然只有小時候去過清境,而且都是一日來回的郊遊行程.讓他完全被媒體的報導所吸引.

幸好他娶到的是我這種很隨和的人,因此,雖然心中隨便就能舉出四個不去清境的理由,我們還是從台北開了六小時車到清境,









幾年前爬合歡北峰時,住在清境的大型小木屋民宿,那時就已覺得是個很不錯的去處,想不到這次來到清境,竟然滿山遍野都是超大的歐風民宿.在潔淨無比的藍天下,尖尖的紅色黃色白色屋頂,再加上能觀星的閣樓,真的每一間都好夢幻,好吸引人!!比較起來,之前住的小木屋,真不算什麼了...

距離我上一次來清境究竟有多久?被清境的改變深深嚇到的我,回家後,很認真的找出之前的照片,才確定前一次到清境玩是四年多前.

從我大學時代坐公車第一次到清境,到前幾年,我都覺得清境的變化很有限...想不到最近這四年的時間,竟然讓清境從一個小村姑,變成洋化的大姑娘...政策和法律帶來的改革力量真是太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anda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