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被人稱老師的他竟然在車上吐了滿身.在他醉到不省人事時,一個個上台講話的同學,竟然還在歌功頌德說: 劉 老師給了我很多啟發,他真是我人生的導師...等等等.如此滑稽的景象,真是看得我不知該如何以對. 
 

這是我在4/20戶外課程的荒謬經驗,有同學說: 劉老師是個性情中人啦~難道是性情中人就可以在工作中喝到爛醉?是性情中人就可以不講禮貌,對人愛理不理嗎?是性情中人就可以不分青紅皂白,隨便把人罵個臭頭嗎?如果,這個主辦單位,不是為了要讓那些未來的領隊導遊們,學習如何應付“澳客”,我真不明白他們幹嘛安排這種莫名其妙的人來授課.

不諱言, 劉 先生的確在田野調查上下過一番功夫,也有其過人之處.他有條件因為自己付出過的努力和累積的知識而有自信,甚至是驕傲.但在他不斷強調“他自己的那個團體”有多好多主動多服膺他,他說一不敢說二時,我卻只看到一個狂妄的自大者!

你在你的團體裏關起門來要搞什麼勾當是你家的事.搞清楚,我們不是那一群信仰你的人,你在你的團體怎樣作威作福是你家的事!!既然接下了這個課程,就應該負起責任,而不是任意對主辦單位放話(你這一班哦,我在車上只會放卡拉OK給他們唱歌,下車尿尿啦),任意對學員發脾氣(同學不過是到南庄戲院的標示說了聲:哇,歷史很久了吔! 劉 先生沒聽清楚以為是在問他南庄戲院的歷史多久,竟然就又罵起人). 

下了車,什麼都不交待,自顧自的行走,要離開定點了也不說一聲,逼得所有同學在一整天裏,視線得要不斷緊盯著他,以免走失.要是那麼想當萬眾矚目的焦點,去當藝人不要來當老師嘛!!
 

問問題也不是;不問問題也不是;回答問題也不是;不回答問題也不是!我們是來學習台灣文化學習領團技巧,而不是學習怎麼服侍你,怎麼滿足你吔!!
 

在八卦力部落喝了不少的他,最後,在車上吐了,所以後續的點如仙山
獅潭老街...他都處在一個不行的狀態.那些說他性情中人,奉他如神明的同學,到處張羅塑膠袋,還幫他按摩跟男同學借衣服讓他更換...這究竟是什麼情況? 

打著“性情中人”四個字,就以為有權力恣意妄為,這樣的人實在是污辱了性情中人四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anda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