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而,對一個你曾經愛過的地方,你怎麼可能輕易對他絕望呢?於是,在一個我和亮哥都劇烈頭痛而沒去上班的日子,我們決定遠離家中新書櫃的油潻味,以緩解駭人的頭痛。亮哥想去金瓜石,我則遊說他:[再給南庄一個機會!!]午後12點,我們兩從台北出發去南庄老街和山形玫瑰。

走在非假日的南庄街道上,少了車潮少了人群,讓我對於老街燃起一線希望。。。

唉~不過,走進老街,我還是很失望吔!我只能說這裏給我的感覺就是:全。無。特。色。除了客家美食,標示出這裏是個客家庄外,全無記憶點!!任何一個鄉鎮的街道,包裝一下聚集幾間店,再出一個超人氣店家,就可以輕易成就另一條南庄老街!!沒有特色,所以可以輕易被取代!少了假日的人群,無人的南庄街道,還是連幽靜,雅緻都說不上!!

為這篇文章整理照片時,我很訝異於怎麼鏡頭下的南庄老街看起來並沒有那麼糟!?果然,我雖然是個頭痛欲裂的病人,卻仍是個還算襯職的攝影師。。。然而,鏡頭是會騙人的,今天,我的照片只証明了這一點。。。

前幾天又聽到蔡依琳被問到周杰倫劈腿事件時說:[三年來(咦,有那麼久了嗎?),我一直想忘記這件事!]對於南庄--這個曾經很熟悉,曾經很陌生的地方,我的態度是否該像對待逝去的戀情一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anda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