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回農風開始流行之前,山形玫瑰就紅了,對於這傳說中的山中祕境,我早就想來一探究竟,但卻多次失之交臂。所以對這裏的印象,一直停留在素有高速公路野玫瑰之稱的張猛豬說的:路真是有夠陡有夠難開!!

連猛豬都說難開的路,想必是真的難開吧!

可惜,我覺得我算是來晚了一步。。。所以,對於今天第一次見面的山形玫瑰,我能証明的只有:路真的很陡很難開。。。

也不是說山形玫瑰不好,但畢竟現在台灣實在太流行這一類位在深山林內的咖啡廳了。看多了之後,期待就愈來愈高。今天在這裏點了一個餐和水果茶,吃的東西soso,我想這裏賣的還是花園,山景和氣氛吧。不過,老實說,現在光憑美麗的花園已經難以打動我了,而山形玫瑰的山景也不夠開闊,展望不佳,無法讓我產生身心舒暢的感覺。。。

從來路那小又陡的山路一路走來,可以想見當初主人要在這鳥不拉屎的山林間,開出一條路,建起一片花園的辛苦。非假日時,幾個朋友來此消磨時間閒聊一下午,可能還不錯。但,我很難想像假日車多人多時,要怎麼安全地走在那陡峭的山路上?

結論是:如果把附近景點和山形玫瑰串連成個一日或二日遊,可能還覺得ok  ;但像我們今天這樣特地跑來這,就覺得有點不值得了。去近一點的圓山草堂我還覺得好一點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anda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