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以為這將是個平靜無事的午後,卻被總經理一通董事長找吃飯的電話給完全攪亂。絹娟說:既然都得要去,那不然換一家店好了.憑著微乎其微的線索,如:店在福利麵包樓上,店名好像有喜樂兩個字...我們當然找不到這家店的電話!最後還是絹娟自己撥了電話給某大哥,說是之前介紹過那個人去,也幸好這個人很妥善的做了美食資料庫管理,很有效率的回覆店名叫:『海樂酒喜』. 

這是啥怪名字啊!明明不參加聚餐,卻愛湊熱鬧的Apple上網查了一下這家店,雖然沒有官網,但倒是有不少網友的食記.不但評價頗高,而且每張照片看起來都很好吃勒~這完全撫平了我原本的心不甘情不願,好吧,反正日文我也不會講,那我今晚就專心來吃東西好了! 

本來打算大顯身手的我,對著侍者拿出來的兩張手寫菜單,卻完全說不出話來...我的媽啊,菜單全都是日文,既然是手寫就更別說有什麼圖案了,連常見的炸物、揚物...等漢字也看不到,這菜,根本無從點起嘛!店裏固定的菜單,倒是有中文的,但點這點那都說有人點了,只好又巴著絹娟請她點菜了. 

最後,今天吃到的菜有:生魚片、握壽司、侍者極力推薦的櫻花“章魚腳”、令同事停不了筷子的烤魚、香而不老配著甜甜美乃滋更美味的烤魚乾、綜合醃菜、新鮮甘甜的涼拌山藥絲、章魚生魚片...吃了一堆東西之後,個人覺得最好吃的是:生魚片、握壽司和烤魚乾!
 

好吧,關於三井宴的心得中,我才寫到生魚片好像只能比新鮮.我相信三井食材的新鮮應該不會比海樂酒喜差吧!但是,這兩家的生魚片真的不一樣!!
 

海樂酒喜的生魚片,不但新鮮而且甜美,柔細中帶著彈性的口感,吃了之後,真是令人回味無窮!啊~兩人份要價
1,000的生魚片,也不是天天吃得起的啊!我感到好愁悵,不知何時才能再來嚐嚐這美味無敵的生魚片呢!? 

握壽司的好吃,是因為他上面有生魚片,所以總的來說,還是生魚片的關係吧! 

甜甜的烤魚乾,是台灣零食“肉紙”的魚版.據同事說起來,這在日本應該算得上是家常菜呢,好像是買了現成的魚乾後,放在瓦斯爐上烤一下就會變得油油亮亮很好吃.同事還說澎湖就有這東西啊!對於我完全沒看過這種魚乾,似乎是感到很不可思議. 

回家後再仔細看了網友們的介紹,似乎這裏中午約莫
400~500元的定食是很不錯的選擇。這稍稍減低了我心中的悲傷,以後想打牙祭吃好吃生魚片時,就來試試生魚片定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anda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