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年中秋節的半島酒島奶黃月餅,亮哥又記起我欠著的香港行遊記。最近真是趕作業似的寫網誌,而且都是補繳的。。。

從來都沒想過要去香港玩,不過我的人生中就是會有一些莫名奇妙的旅遊好運,所以有這次三天兩夜的香港奢華行。坐商務艙;勞斯萊斯機場接送;住半島酒店;享盡半島美食。。。現在回憶起來,72小時的奢華生活,還真有那麼點灰姑娘的味道,回到台灣仍然還是九點上班六點下班的平凡上班族。



天還濛濛亮的六點,我們抵達機場。空盪盪的航空公司櫃台,在晨光下顯得頗有現代感。因為是我和亮哥生平第一次坐商務艙,所以對於坐飛機這件事,我們顯出難得的興奮情緒。
過了海關,略過免稅店,直接往國泰貴賓室去。這裏提供簡單的餐點,滋味如何我已經記不得了,但我記得從毛玻璃窗邊灑進來的陽光,照在食物上很是美味的樣子。


國泰航空VIP休息室


個人覺得經濟艙商務艙最大的差別是餐具。


有大哥氣勢的勞斯萊斯接送

不過,一直到走進寬敞挑高的房間,我才真有驚喜的感覺!深深淺淺的黃色褐色,組成典雅細緻的房間;茶几上擺著令人胃口大開的水果圖案餐具,以及新鮮水果組成的水果籃。躺在舒適的沙發上看電視想必會是人生一大享受,而浴缸前的大螢幕,則是亮哥的最愛!MoltenBrown為半島酒店獨家製做的沐浴用具,果然名不虛傳,不但味道好聞,連瓶子看起來都特別有氣質!Vegetable oil soap濃郁卻自然的香味,也讓很少用香皂的我愛不釋手。再加上半島那大方的給法,讓喜歡搜集飯店沐浴用品組的我,忍不住讚譽有佳!

除了沐浴用品組之外,在浴室裏還擺了兩個看起來很不尋常的大紅色盒子。盒子上精緻的門神雕刻,是半島大門上的圖案。裏頭則是半島製的香皂,以送給房客的小禮物來說,這實在是令人既驚又喜,印象深刻的禮物!

當我和亮哥在房間內驚呼連連時,門鈴響起。原來是飯店砌了熱呼呼的中國茶來迎賓,哎呀~這才是中國人的待客之道嘛!







天還濛濛亮的六點,我們抵達機場。空盪盪的航空公司櫃台,在晨光下顯得頗有現代感。因為是我和亮哥生平第一次坐商務艙,所以對於坐飛機這件事,我們顯出難得的興奮情緒。過了海關,略過免稅店,直接往國泰貴賓室去。這裏提供簡單的餐點,滋味如何我已經記不得了,但我記得從毛玻璃窗邊灑進來的陽光,照在食物上很是美味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anda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