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瑋瑋他們就要出發去埃及了,看來我得加快遊記腳步,不然被他們追上,就糗了。。。

Day6:路克索>>遊覽車隊>>紅海渡假區(虎加達)>>玻璃船>>
沙漠拉力賽

在紅海後馬上安排沙漠沙力賽行程,個人覺得蠻鳥的。

紅海美歸美,但看到亮哥腿上的塩結晶就知道:天氣真的很熱。
在海面上晃啊晃的,少不得也有一點點暈船的感覺。。。

然後緊接著,我們就坐上不能開冷氣的四輪傳動車,
進入沙漠後,就開始慢速的蛇行,
因為慢速,所以沒有風,很熱;因為蛇行,所以車很巔。。。
只有亮哥完全不受影響的,拿著相機猛拍,
嘴巴裏還
拉家拉家波。拉家拉家波。
胡亂啍著野人似的歌。
什麼狗屁拉力賽嘛,
我。覺。得。我。快。吐。了。。。

我只好望著遠方,一心期待著像海浪一般的沙漠快出現。

最後,什麼都沒出現,
只有一片接著一片石頭山,一望無際的不毛之地,
沒有浪漫淒迷的沙漠海。。。


開了不知多久,車子停在一個沙漠中的原住民小村落中。

這應該是個在沙漠深處的小村落,
女人穿著黑色的回教傳統服飾,只露出一雙眼睛;
小孩則穿著好鮮艷的大花布,在黃色沙漠中,顯得很耀眼。

我們在這裏喝了傳統的茶;吃過色彩一樣很鮮艷的午餐,
參觀了沙漠居民如何烤餅;小孩如何織布;也騎了駱駝;
騎駱駝這件事,我已經感到很熟練,
所以還能從容的在駱駝背上自拍,
還拍下[駱駝與我]之影子大地合照。。。

現在回想起來,這裏其實就是一個已經觀光化了的小村莊。
不知沒有觀光客的時候,他們真實的生活是怎麼樣的呢?




百無聊賴的夏日沙漠,連駱駝都沒事幹到四腳朝天的搔起癢來。
鬼混了一陣之後,夕陽西下,我們也要踏上歸途。

因為來的時候沒有冷氣,車速又慢,
所以車裏簡直是火烤人。
同車的團員不斷向司機抱怨,
高齡60的阿伯團員,也嫌司機車速慢。

也許司機感應到自己被老阿伯笑開車慢,
回程的路上,他改以破錶的高速,
在沙漠中蛇行。。。

這下子,面無血色的大家,沒人敢再抱怨了,
只有亮哥,在那左搖右晃的當下,
與致高昂的邊拍照,邊啍著[
拉家拉家波。拉家拉家波。]
呃。。。這倒底是什麼鬼歌啊!!


好啦,因為我最後幸好沒有吐出來,
所以,拉力賽的體驗,也稱得上是人生一絕啦~

回台灣後,我才知道,亮哥那[
拉家拉家波。拉家拉家波。]
的歌,
是成龍"我是誰"片頭拉力賽畫面的配樂。。。
唉,難怪我一向不喜歡看成龍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anda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