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黃韻玲 作曲:黃韻玲

我就是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我就是喜歡你這樣的脾氣
有時善解人意 有時粗心大意
我就是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我真是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我真的喜歡你這樣的任性
有時千言萬語 有時不說一句
我真的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不要輕異嚐試任何改變
改變你現在所有的一切
以為我會再多愛你一些

不要懷疑自己
屬於你的一切都是美麗
我相信只有真心能永遠 (不變)~

不要隨便改變你現在的樣子 


為了讓自己好過,人,發展出很多不同的防衛機制.於是,面對心中的不安時,有的人怯懦;有的人自大;有的人跋扈;有的人逃避...我個人則認為,〔自信心〕才是正向積極,強而有力的金鐘罩. 

然而,總還是會有一些白目的人機車的事,讓自詡自我感覺良好的我,懷疑起自己,思考著是不是該早睡早起;是不是該拒絕所有“應酬”;是不是該過著素樸的人生...這些都是我曾思考過的改變,而這些改變為的是讓別人喜歡自己...
 

這些時候,我會對自己唱這首歌...我就是喜歡你現在的樣子;我就是喜歡你這樣的脾氣...催眠似的唱著,堅定自己的信心,相信〔為我是我,所以我值得被愛〕.
 

今天,我想把這首歌介紹給我的姐妹~瑋瑋.
 

瑋瑋是一個熱心到可稱為雞婆的女生,她常笑自己是〔歐巴桑〕,是一個當別人收鮮花時,她卻在打包香腸的歐巴桑.有這樣的朋友,是一件幸福的事,爬山時,他會把收身份証這類大家不想做的行政事務撿去做;選睡袋時也會把好的睡袋讓給別人;知道很多養身密訣;還會修馬桶抓漏...難怪阿亮常跟我說:〔娶到瑋瑋的人一定會很幸福,因為她可以把所有的事打點好,是真正的賢內助!〕
 


親愛的瑋瑋,請相信〔因為你是你,所以你值得被愛〕,請相信真正永恆的美,來自內心的良善...如果你偶爾感到懷疑,偶爾感覺到悲傷脆弱,就唱〔喜歡你現在的樣子〕給自己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landa988 的頭像
    yolanda988

    玩到100歲

    yolanda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