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貪圖伍佰請客的免費門票,我賣掉已經坐得很習慣的12/31最後一排座位,今年的跨年演唱會,時間變成12/29

不是跨年當天有個好處:“座位多到可以自動升等到票很難搶的2500元座位”,舞台上的陳昇,也終於從多年來的
火柴棒」;長大成棒棒腿」.

陳昇的場子,維持著一貫的〔五味雜陳〕.先是瑋瑋的〔摩斯漢堡〕;再來是後排觀眾的〔香雞排〕;阿亮不甘示弱拿出〔鱈魚香絲〕後;後面傳來一陣酒香,把我們徹底比下去...相機也是想拿出來就拿出來,還在陳昇面前拍起來,一點顧忌都沒有...真是好自在的感覺~ 

這些人
,那些人

第一次參加跨年演唱會,是和小C和夢竹,在我們都還是〔小姐〕的年代的某一個平安夜,演唱會主題是“兩人跳舞” 

2004
 
和過去的同事到了12/31還是想不出跨年要去哪玩好,於是幾個人跑到TICC門口大聲嚷嚷:〔有沒有人要賣票〕,竟也順利買到4張票進場...那一晚,我的同伴都先走了,觀眾的安可聲還是停不下來...蕭言中說:昇哥真的沒力氣唱了,不然,大家唱給他聽好嗎? 
於是,我們唱了[然而],那一年好像是陳昇傷後第一次的跨年,我邊唱邊覺得他快死了,不禁難過得掉淚. 

2005
 
這次早早買了票,到演唱會當天,有過幾面之緣不算很熟的小黃在MSN上說他也要去陳昇演唱會.後來才知道,他在那天收到在德國念書,交往多年初戀女友的分手信... 
我一直在想,他在演唱會中有沒有哭?然而,我終究還是沒問出口... 
演唱會結束,我們扛著陳昇的海豚,從TICC走到公館.我們從來不是熟朋友,過了那天也還說不上熟,但我很高興,在他覺得不想一個人的時候,可以介紹昇哥給他. 

2006
 
和亮哥.C.瑋瑋及熊貓望遠鏡連袂出席.當天,剛採購完喜糖的小C,還不知道他的喜糖會被“退貨” 

2007

我和瑋瑋和亮哥,到最後,剩下我們三個鐵三角.但亮哥有點迫於無奈的味道,所以嚴格說起來,就剩下我和瑋瑋了...  

以上,就是關於陳昇演唱會的這些人;那些人 

子夜二時...只想告訴你一聲我愛你,知道這句話,有人曾對你說...

伍佰一起來倒數

散場後不肯離去的觀眾...
40歲的大姐邊離場邊氣沖沖的說:都是伍佰來啦,不然陳昇也不會喝到不能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anda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