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曲:陳昇
脫了鞋在溫暖的晚風裡奔跑 像孩子的模樣
還說你的生活仿彿是一場空 從不曾看過流星
昨天你在人潮擁擠的街上 忘了來去何方
明天等待下個瘋狂的日子 希望寂寥都走開
看來人們彼此太過於自私 只渴望有人來愛
所以是否我們已經忘了怎麼付出 怎樣去愛 怎麼愛

流星 流星 你從那裡來 妳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
流星 流星 你要往哪裡去

當妳追著流星奔跑也累了 靠在我身邊
我的流星今夜已讓我緊緊抓住了 就不要再離開
快樂就快樂吧 生命常有烏雲 輕聲地在我懷裡哭
哭泣就哭泣吧 幸福雖美卻很短暫 妳知否
陪著你在溫暖的晚風裡奔跑 像孩子的模樣
當你覺得失望也累了
我不曾走開 我不會走開


這應該是我最愛的一首昇歌吧~
歌詞寫得棒,是每個希望被疼愛的女人,最希望男人對自己說的話...
歌曲寫得美,尤其是間奏時那段悠揚的小喇叭,有男人的陽剛味也有些溫柔...


哭泣就哭泣吧 幸福雖美卻很短暫 妳知否
人生本就短促無常,不把握每一刻盡情享受,盡情釋放,似乎是太浪費.
於是,我堅持,要快樂就實實在在的快樂;要傷心就痛痛快快的傷心;
絕不搞皮笑肉不笑的那一套.
也許短視也許縱情,但我只願看著當下,活在當下,
如果明天幸福真的會不見,那麼,我只願自己真的曾經好好浸淫在幸福中...


陪著你在溫暖的晚風裡奔跑 像孩子的模樣
當你覺得失望也累了
我不曾走開 我不會走開

我曾經想過,在自己的婚禮上要用這首歌,
我祈願我們不但能不離不棄;
更希望他永遠包容孩子氣的我,像看著自己天真的孩子一樣...
我希望在我們年老時,他仍願意陪著我在海邊山上奔跑,縱然我們可能視茫茫髮蒼蒼...

這首歌,寫出我的小小心願;寫出我對未來伴侶的大大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anda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