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便宜票,遠遠坐在2樓5排座位的我,清楚聽見台上舞者的呼吸聲。
整齊一致的呼吸聲,一聽就知道來自長久以來共同練習,培養出的默契。

在每一個樂音,每一個抬手,每一次呼吸的瞬間,展現出完美的默契],真是不好意思,在舉世聞名的[雲門舞集]的表演現場,我卻想起我們箏樂團7月在國家演奏廳演出時,海報上的標題。。。想到演出結束後小y說的:[拜託,彈那首曲子時,台下一定聽得到我的呼吸聲!]

真榮幸,我們也曾經歷過這樣的一刻,和大家一起呼吸的一刻。。。想到這,我的眼眶突然就熱了起來。說句老套的話,如果真有任何一位台下觀眾,因為我們的音樂而感動,那麼所有付出的時間,心力,一切的一切,也就都值得了。。。


演出前興導聆人 陳裕剛教授進行溝通

永遠都漂亮。幸福的張老師

很有個性的正宣

應該算是箏界大師的味倩

常常搞不清楚狀況的靖云

練琴最認真的玟娟

好像不用很認真,也彈得很好的崇嵐

不知該對他下什麼評語的小y(希望他以後練琴認真點。。。)

我。。。

後台

上場前5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anda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