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在意料中的假期;不在意料中的目的地;不在意料中的旅伴...
但,我終究如意料中的:前晚十點馬不停蹄的從墾丁開到台北;第二天四點四十五分起床;六點半到達機場;八點十分登機;十一點三十分抵達日本關西空港...
  


到機場時,隊伍已經排得長長,有很多日本人,也有很多帶著大小箱行李要到美國的台灣人.輪到我們check-in時,地勤小姐敲了幾下電腦後,皺著眉頭說:『咦,你們沒有先選位啊』『沒有啊,我第一次坐西北吔,不知能選位』.再站了一會兒,不愧為旅遊無敵幸運星的我,拿著兩張商務艙登機証離開櫃台.

繼香港行之後,再度坐進商務艙的我們,已顯得老神在在.照例先喝了一杯果汁後,飛機平穩的起飛.只睡了幾小時的我們,頭戴著皮質耳機,蓋著厚厚的溫暖毛毯,躺在舒適的按摩座椅上,幾乎是要躺平了...飛機餐的麵包真好吃,每種都有獨特好滋味.誰說西北的服務爛,空姐走過去就永遠不會再出現呢??

就這樣好命的到了關西,一走出飛機,古人說的樂極生悲馬上在我身上印驗:『我大過敏了!!』臉上紅腫過敏了不說,竟然連手指頭也有過敏紅腫...果然飛機上的乾燥空氣不容輕忽,即便只是三小時的航程也一樣.

到機場前,我們心裏只知道三件事:
1.出關後不知左邊或右邊有宅急便可以寄行李
2.到9號巴士站買往奈良的車票,切記,要在近鐵奈良站下車,不是奈良站哦
3.一切事情搞定後,打電話給絹娟,她會在近鐵奈良站等我們.


出關後,順利的找到宅急便寄了行李;也找到巴士站買了12點40分開車的票;當然,我們沒忘記要打電話給絹娟.然而,這看似最簡單的一件事,最後我們卻竟然完全搞不定.

打電話有什麼難的呢?電話卡插進去號碼撥了不就好了?不可思議的是:絹娟的電話怎麼都撥不通呢??試著打國際電話到他0968的號碼,也是完全無法撥出.眼看車子10分鐘後就要開了,情急之下,我找了機場服務人員,請他幫我撥電話或跟絹娟聯絡.

服務人員基於一種『給他魚,不如教他釣魚』的理念,經過一番解釋後,她優雅的走出櫃台,跟著我來到最近的公用電話,示範了一次打電話給我看,然後告訴我:這個電話現在沒人接,你們等一下用試試.眼看車要開了,匆匆道了謝之後,飛快跑向巴士站,車子果然已在那等著,上車剛坐定,12點40分,車子開了...雖然到奈良後的狀況,仍是一片未知,但開車不久後我們還是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anda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