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吃了那家鳥不理的日本料理,並且得到大家對於那家店很爛的廣大迴響後.本人就決定要從善如流的,去吃吃看大家推薦的店.今天,因為下午吃太多菱角,就想說晚上吃日本料理,醬不會吃太飽.於是就來了亮哥同事威爾介紹的這家店.

大略跟威爾問了一下地址,本來還有點怕找不到地方.想不到車才騎到南勢角捷運站那,就看到仁愛路路口有家店擠了好多人~~呃...人那麼多,該不會又要像上次那樣等了吧

但,我還是一邊心裏想著:搞不好會遇到松柏哦~一邊往店裏走去.恰巧門口那一桌的人站起來,我就順勢的坐下去,也自然的點起菜來.

我們今天點了:豬排飯+綜合壽司+蘆筍蝦手捲+蝦手捲+生魚片+魚卵沙拉+烤味噌魚.點完菜,亮哥拿菜單去給老闆,我就順手拍了這張好笑的照片~看起來,像是一群在意外現場看熱鬧.議論紛紛的人們,頭在燈籠下那位老哥,用手掩著嘴,好像很驚嚇似的看到什麼不該看的,他心裏os是:〔哎唷~還這麼年輕,怎麼會這樣,真是可憐哦~〕不過,事實上他們只是一小部份的排隊人群而己...

拍完照收了相機,想說該有一陣子好等.但,非常出乎意料的,相機還來不及收好,菜竟然就來了而且,一下子就來了生魚片.壽司,緊接著手捲也來了.因為這裏的東西,份量也出乎意料之外的多,以致於其實我只吃了這三樣東西,就已有飽的感覺.所以,接下來出現的豬排飯,也就特別的讓我們嚇到~因為....飯.都.滿.出.來.了.這絕對是一碗一上桌就會讓人豎白旗的飯.所以,此刻我們心中已在盤算打包的事了.

最後,味噌魚還來不及上桌,我們就請服務生打包了,魚卵沙拉和壽司也沒吃完.總的來說,這家店,就是便宜又大碗的最佳佐証.帶了515元出門的我們,吃完這餐,還剩下15元可以買紅茶.我想,這裏蠻適合剛爬完山,肚子餓到可以狼吞虎嚥吃下一頭牛的人.若有下次,我們大概只會點個60元的炸蝦飯了吧.

附帶一點,這裏內用也是要拿號碼牌排隊的.大家可能會想,我不是說我一走進店就一屁股坐到剛空出來的位置上了嗎?事實上,我也是吃到後來才發現~原來我是插隊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landa988 的頭像
    yolanda988

    玩到100歲

    yolanda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