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本來就是爬山天,雖然是一直有在嚷著秋天要爬小山,也有說要去走魚路.但一直都沒有時間真的來規劃這事.不過,很有效率又個個是超級玩樂好腳的山友們,在週五一個簡短的msn會議上,就約好了星期天早上八點劍潭站集合.

然後,也沒人再來確認這件事,星期天,我也就很隨緣的帶著水和準備當午餐的麵包,來到劍潭站.想不到大家還真的都到了~就更加肯定大家都是玩樂好腳的這個結論.

最早到的小y和小白,先去小15站牌排隊.不過隊伍真的很長,很難想像一班車只能坐30人的小15要到何時才能消化掉這些人呢?在確認了我們前面的人都是要去擎天岡後,也打消了坐260那種大公車先上山的念頭...正當案情陷入焦著時,素以登山界大爺著稱的瑋瑋,提出很阿嬌的提議
:〔我們坐計程車吧〕.剛買完很多水煎包早餐的松柏.華泰和老盧,就在一臉錯愕下,被我們推上了計程車...

不過,事實証明,其實這是個明智的決定,因為一台車只要約莫320元,但可以節省掉好多時間,就覺得很值得呢~到擎天岡,天氣濕濕霧霧的,唉~話說我們本次有號稱每次來擎天岡都下大雨,並且曾有原公車遣返記錄的小y夫婦同行,我想,沒有淋成落湯雞,應該已經很可以偷笑,也表示我登山界小太陽的稱號,並非浪得虛名.
還在擎天岡,路還沒開始走哩~大家就忙著吃東西.請看清楚:除了我之外,大家都在吃..

我們就在一片迷濛中,伴隨著水煎包的香味,開始了今天的金包里大路(魚路古道)行.

在迷濛的草原上走沒幾步路,就看到了金大里大路的城門.意外的發現:咦,這段路只有4.5km啊~我可以抱著要走15km的心情而來呢~研究地圖時,某位號稱是本日嚮導的人說:上八煙的圖是一個公車跟一根湯匙吔,所以表示那裏有什麼東西可以吃嗎?
本團果然對吃有著難以言喻的執著,於是大家便眾說紛云的談論起印象中,那裏可能會有的可以吃的東西...然後,也是同一個說那是湯匙的人,突然又恍然大悟的說:
啊,那是公車站牌,不是湯匙啦~
聽到這,我好悻悻然的嚷嚷一聲:出發了~心想,我們真不該再醬下去...待續...
迷濛的擎天岡
金包里大路城門
是湯匙或站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anda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