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一圓亮哥收集台灣五大鐵路便當的心願,當然一定要先到奮起湖吃個鐵路便當囉~一到奮起湖,號稱對阿里山很熟,但上次來阿里山卻是十年前的亮哥,不斷的驚呼:變太多!! 
 

是啊~當年來哪有這熱鬧的老街?那來那麼多商家?我對奮起湖的古老印象可是:霧中的竹林及找不到半個人問"湖"在哪裏勒~現在卻是人滿為患要出動交管的景況。亮哥記憶中十年前的奮起湖,怕是很難再出現了。 
 

個人對老街的評語和上次一樣:乏善可陳。

 


鐵路便當則棄阿良鐡支路便當,選了因為與7-11合作,而聲名大躁的奮起湖大飯店。

打開便當盒,一塊排骨一支雞腿加上滿滿的菜,塞爆圓形的復古便當盒,坐在窗邊的我們,必須和路人一起分享便當~~幾乎每個路人都會偷描我們的便當菜!

一個100元的便當,我還是覺得貴,不過同樣是滷的做法,卻能做出鹹的排骨和帶甜味的雞腿兩種截然不同的滋味,更可貴的是:雞腿能夠滷得超入味肉質卻又不失口感。說實在話,雖然背負著盛名,但我覺得奮起湖飯店的便當,比另一家阿良鐵支路更讓我印象深刻,更讓我覺得好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anda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