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接近尾聲的此時,真的開始有honey moon的氣氛~因為領隊恬恬姐,終於發現我們是來度蜜月的~

這次的團員,有單身一個人來的男生,有同學,有兄弟姐妹,有老夫老妻,
因為埃及行程太勞累,所以大概不會是一般人的蜜月選擇,
以致於團員們知道我們是度蜜月時,個個都睜大眼,覺得很訝異。
不過,總覺得被叫成"夫婦",整個的就老了一截。
所以,我一直不太想張揚這事,

後來才發現當領隊知道你是來渡蜜月時,原來會有那麼多好處:
1。房間馬上升等成超大的豪華套房;
2。到精油工廠參觀,能得到精美小禮物;
3。在遊輪上吃晚餐時,可以切一個漂亮的蜜月蛋糕。

這大概是這種"苦難團"獨有的蜜月優惠吧~
像猛豬去義大利蜜月,因為整團都是蜜月夫妻,所以根本沒什麼新鮮,一點特惠都沒有~

對於愛貪小便宜的我來說,這真是個利多消息,
我決定,以後再跟團旅行,我一定要到處聲稱"我是來度蜜月的!"




在那麼漂亮的房間裏,阿亮偏偏煞風景的數著一等一臭的埃鎊~

精油工廠
遊輪上切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anda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