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3: 亞斯文車站 沙漠正午騎駱駝 亞斯文高霸 阿布辛貝神殿 沙漠日落 游輪初探


我一向自詡為好命的旅行者,到任何地方都能樂在其中,不認床也不認枕頭 。在埃及時不時來個緊急煞車的臥舖火車上,我當然也一覺到天亮。
不過,到天快亮時,這火車突然平穩得不可思議,簡值像是沒在動一樣。睡眼惺忪的往窗外看,咦,車子還真的沒在動吔!

火車靜靜的停在一片農地之間,
埃及的農人和全世界各地的農人一樣,一大清早就下田耕作,
唯一的不同是:他們仍穿著祖先穿的長袍,趕著祖先耕作時的好夥伴~小毛驢。

小毛驢跑步的樣子,有種很歇斯底里的氣質,看得我直想笑。嘴裏忍不住啍起了[我有一隻小毛驢,我從來也不騎,有一天我心血來潮,騎著去趕集。。。]
想不到,這世界真有一個地方,是天天騎著小毛驢跑來跑去的呢。。。

火車這一個誤點,就是三個小時。

我雖然初到埃及,但已明白埃及人的日子過得舒適閒散,
關於精確掌握時間的困難之處,本人也十分明白。
於是,對於誤點這件事,我一點也不想去追問車子何時才會開動,亞斯文何時才會到。
反而感謝這樣的小意外,讓我也能舒懶的迎接沙漠中的晨曦。



平交道前大排長龍的車隊,有貨車,鐵牛車,小毛驢也在排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anda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